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Rublik自動挂機是不是最靠譜的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工具?

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經或正在使用Rublik自動掛機作為你的一個網路行銷(網路賺

錢)工具,也可能有的朋友準備去使用。用過的朋友不知道有什麽使用的感想和體

會,這裡我只是分享我對Rublik自動挂機是不是最靠譜的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工具的一點

點看法。

數天前,在我剛開始使用Rublik的時候,曾經寫文推薦過,認為它是最靠譜的一種

掛機賺錢工具,因為在它的網站和使用者的介紹說 ,Rublik在工作時不占CPU,

賺錢多少依據顯卡等級而不同。網站以AMD Radeon HD 6990(賺錢最高的cpu) 為例,掛

機 24小時可賺1.5898 USD 。這對於掛機賺錢來說是很可觀的數目,一般的每日輕鬆賺

0.1US,可以每天請款。




Email行銷自動收入線上教程在這堂課程裡,你將會建立一個每天24時、每年365天,無時無刻替你工作賺錢的一個系統!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創造很多的收入,尤其是一個吸引人的自動收入模式,透過Email行銷可以完全的讓銷售流程自動化,讓你在每個假日、每個夜晚、每個你不想工作的時刻持續讓錢進入你的帳戶裡......瞭解更多

查看更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工具


我自己的體會:

安裝并連續運行Rublik超過24小時,顯示請款的usd為0,又間斷運行20多個小

時,usd還是為0,於是將Rublik卸載不做了。不做的原因是我的電腦cpu可能不

行,RUblik網站介紹的cpu都是AMD的,最少24小時賺錢都在0.1US以上,我就

納了悶了,我的機器cpu雖不是頂級的,可也是Intel  i3呀!跑的速度還干不過

Amd嗎?怎麼也不至於近48小時USD還是0啊!所以我認為可能是Intel的cpu不

行。但是我一直想不通,難道Intel的cpu真的不如Amd嗎?要知道Intel可是一線

品牌。但這還不是我不做的最主要原因,最主要的是在Rublik運行時將cpu占到

90%,讓機器卡的不行,你說還讓不讓人做別的了!沒有辦法只好不做了。不知用

過這款掛機工具的朋友有沒有這種經歷,歡迎交流一下。

瞭解全球免費網路行銷(網路賺錢)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