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秘訣學習一

網路賺錢秘訣學習
今天開始給大家整理一些網賺成功人士的網路行銷(網路

賺錢)名句(網路賺錢秘訣),供大家欣賞,透過這些希

望能從中受到啓發,得到激勵,堅定信心,走向成功!請

看馬雲是怎麼說:

1放弃很容易,只有少数人能坚持! 

2、建立自我、追求忘我。3、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欢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创业。
4、不是你的公司在哪里,有时候你的心在哪里,你的眼光在哪里更为重要。
5、
小公司的战略就是两个词:活下来,挣钱。


acebook流量平台   VIP會員
想快速增加你的客戶嗎?想將你或你的品牌推向全世界嗎?快上Facebook 來!
神奇的流量平台---Facebook讓你成功在\"現\"!
在地球村時代,懂電腦的人通過Facebook,在最經濟便利下,無時無刻都能與身處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聯繫,通過彼此上載的照片,瞭解彼此的生活,在面子書上遞送來自遠方的關懷。就算沒有見面,彼此依然能夠保持親切感與熟悉度。更多詳情

查看更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工具
學習更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術





6、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
7、一个创业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财富,就是你的诚信。
8、当我们年纪大的时候,应该讲的是故事,而不是到了90岁还在谈梦想! 
9、中国很多年青人是"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 
10、生存下来的第一个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


瞭解全球免費網路行銷(網路賺錢)講座
11、我成功的原因是:(1)我们没有钱(2)我不懂技术(3)我从来不计划

12、创业者书读得不多没关系,就怕不在社会上读书。13、最优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简单的

东西。赚钱模式越多越说明你没有模式。

14、很多人失败的原因不是钱太少,而是钱太多。

15、概念到今天这个时代已经不能卖钱了。

怎麼樣朋友,上面的話使你感悟到了什麽嗎?接下來請關注網路賺錢名句欣賞二

上一篇:幾個能增加網頁收錄的google 部落格seo方法
下一篇:如何讓你的網站域名有利於SEO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