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吸引客戶註冊的郵件行銷秘訣(上)

郵件行銷秘訣(上)
電子郵件行銷自問世以來一直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網路行銷(網

路賺錢)方法。這種方法雖然古老,但仍為許多人所願意使

用。當然,我們所說的電子郵件行銷不是採用垃圾郵件似的行

銷方式,如群發之類,
我們要做的是收件者主動要求你給他發

電子郵件,並把這種電子郵件行銷方式稱為許可式郵件行銷。

這種行銷不僅要求有自己客戶,還要設法吸引更多的新客戶留下自己的郵箱地址,使你的客戶

名單不斷增加。那麼用什麽方法吸引新的客戶並使其主動留下聯繫方式呢?目前互聯網上有許

多有關的辦法,比如透過贈送禮品,贈送積分,贈送書籍的手



你想在美國創業嗎?首次披露 為您量身打造的創業線上輔導課程
你想知道最快成功創業的方式嗎?有非常多人在創業中致富,你還在等什麼?創業不是運氣,而是選對方法!在美國有許多的人想要創業,因為他們知道只有自已做生意才會致富、才能成就時間及財富自由,你知道嗎? 在全球有80%的人為20%的人工作,而這20%就是自行創業的生意人,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所以我知道想要成就夢想就要創業。當初沒有經商經驗的我,在美國沒有資金、語言不通,我懷抱著不怕失敗的傻勁和衝勁,一路跌跌撞撞在生意中摸索,幾年下來便成為親朋好友們的最佳創業顧問,也因為我能深深體會「創業維艱」這句話的含意,所以我總是無私的協助別人創業,幫助美國的新移民們實現夢想。後來我發現其實創業不難,難的是你沒有找到方法。瞭解更多

查看更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工具





段吸引有意向的客戶,在你的網站留下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我們的網賺平臺---am5168就有很

多這方面的優勢)。你可將這些數據設置成自動回覆,定期自動發出預製好的電子郵件,透過

這種電子郵件自動行銷的方式,開始你的網路行銷(網路賺錢)事業。



學習更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術
瞭解全球免費網路行銷(網路賺錢)講座的詳情
上一篇:網路行銷(網路賺錢)時識別假網賺的一招
下一篇:吸引客戶註冊的郵件行銷秘訣(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