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爲什麽免費網路賺錢部落格要首選google blogger(上)?網路賺錢術介紹四十三

打造google blogger官方網站(上)
當前,越來越多的朋友利用網路開始了自己的網路行銷與網路賺錢事業,而

透過網路賺錢必須要設立自己的行銷據點。這個據點可以是一個網站,也可

以是一個部落格,我想大部份網路新人一開始的網賺據點可能都是部落格。

那么網路上有很多免費或是收費的部落格網站,包括如wordpress之類的可自

己搭建部落格的應用程式,我們究竟選擇什麼樣的好呢?
這是困擾我們每一

個網賺新手的難題,網路賺錢術介紹四十三就談談我個人的體會供朋友們參

考!


Blog 系列使用教學網 VIP會員   成功從Blog之神奇行銷 開始 ,零成本高回報的現金流 .... 瞭解更多 

查看更多網路賺錢產品



我們建立網絡賺錢部落格要考慮很多因素,如 1. 是不是免費的。2. 它的結構設計如何,操作是否方便。3 .網站信譽

如何,會不會有隨時關掉的風險。4. 在網路上的人氣怎麼樣,每天是否有很大的人流量。

一般來說免費部落格與付費部落格或自己搭建的部落格相比,具有省錢、易操作上手的優點。但由於是免費的,其功

能也相對較少,這一點可以理解,因為你不花錢怎麼能和花錢的享受同樣待遇呢?再則免費部落格風險較大,你不知

道是什麼時候就被關掉,這樣你的心血可能轉眼之間化為灰燼。所以你一定要選擇一個相對安全性高的網路平臺建立

你的部落格,google就目前來看我覺得應該是在各個方面都排在首位的。所以如要用免費部落格作為行銷據點的話,

我認為要首選google blogger。還有其它的選擇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請明天接著閱讀!

你還可以選擇免費加入Blog 系列使用教學網_Free一生一次的機會...瞭解詳情

點我查看更多網路賺錢贈品---免費    這個和vip會員是有區別的哦!







上一篇:近距離分享大師成功經驗,網路賺錢真輕鬆『免費講座』
下一篇:爲什麽免費網路賺錢部落格要首選google blogger(下)?網路賺錢術介紹四十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